close

新馬辣經典麻辣鍋-武昌店-108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2號3樓號阿曼TIT帆船大樓對面、Fridays樓上

- - - - -

開場碎唸 : 

原意是要把最新的訊息留下來讓搜尋餐廳資訊的人能有更多參考....

但寫了第一篇"秦味館"之後,我自己到Google搜尋了好幾次~根本都沒有這筆資料啊!!

Google搜尋引擎的"過去1小時" "過去24小時" "過去一週".....是根本寫辛酸沒有update呢?

還是我在這寫了文章後還要先自己付錢廣告?

這樣根本無法讓想看新訊息的人看到~

也就是說 : 其實也有很多人認真更新了食記,但會被找到的只有基隆甜不辣及什麼大魷魚的這類不知道"秦味館"字樣在哪的文章~

QQ

- - - - - -

(此次有三個人一起去吃~分別是ABC)

很幸運的A從學弟那得到了十點,可以換一次免費~本想兩個人去吃!!^^

但約定的那天剛好是B生日~於是就變三人行了!

話說訂位的時候從Google的評價就看到武昌店評價最高~但還是選了交通比較方便的中山店

沒想到打電話預訂時,沒注意到頁面的切換,所以陰錯陽差就訂了武昌店1730

當然,到場後就立刻帶位,開始算時間,沒有空閒讓你等遲到的小夥伴(壽星B)

然後也像Google的差評寫的一樣,剩下一小時就來結帳了~

正在吃東西被要求結帳的確會有些被打擾,但應該是服務人員希望能夠舒緩櫃檯前的人潮~

再加上有打過預防針~所以心裡只覺得"恩恩,跟網路上說的一樣"

- - - - -

快速食記:

我覺得最重要的價目表和菜單!!

每次限點八樣每樣最多三份~

評論中大推的花雕雞+麻辣鍋

(花雕雞一開始有附"一份"雞肉,因為我們三人,以為那是三份~後來加點就來了三盤)

這次壽星的"神仙牛"比其他肉片稍厚,油花分布非常美~服務生說先來四份,是無限的~但是後來點就沒有上來了~

(只是大家後來戰力衰弱~就沒催菜)

肉上面有附名牌~非常貼心~

 

一開始三種蝦都點~會很豪華的坐大船上來~

右下角是松阪豬!!本日最愛~超好吃~和花雕雞很搭~

其他肉片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沙朗~

(和牛是低脂的!!XDD)

花雕雞湯底還可以加酒~

- - - 

基本上除了松阪豬之外~肉吃起來都沒有特別驚豔~但是都算是好吃的啦...

蝦子B說很新鮮好吃~但我一直覺得有個怪味~可能我很少吃蝦~所以無法分辨~

我還把三種蝦剝開後評比著吃~草蝦大概還是最Q彈有勁

干貝貽貝一般般(我好挑~對不起大家)

飲料有附黑糖珍珠可以加~還有各色Twinings茶包可以泡(包含四紅果茶)

啤酒只有B喝~就啤酒...

他的附餐區我看到有各式泡麵(泰式酸辣麵等)但我們怕降低戰力都沒吃~

冰淇淋~~~~~

 

莫凡彼加上Haagen-Dazs有二十多種口味~超推~

一般經典款不提~有個橙花口味!!最近在迷精油~所以還蠻喜歡的!!淺黃色但裡面有灰色吃起來黏稠可能是蜜之類的東西~

總之冰很令人驚豔~~ ^ ^

- - - -

加了服務費後1669

一人556.3

後面的客人也很快就來了~

- - - - 

店裡有很多玫瑰花的佈置~我非常喜歡~但不方便拍店裡~

所以在門口跟獨角馬合照了一番~

店內的花是更粉紅的~

由於很早就出場~所以還能在附近逛個誠品~消化一下~

最後祝B福如東海~壽比南山~每天都開心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